[组图]闸北区教育局局务会议在我校召开

  建设童心学校 追求儿童幸福
  -闸北区教育局局务会议在一中心小学召开

  12月2日上午,闸北区教育局局务会议在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闸北区教育党工委书记顾筱璞,局长周隽,副局长王万亮、李国庆、洪波、孙忠,闸北区教师进修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曙以及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二十多人莅临我校。
  教育局领导们一早来到学校,首先在一楼报告厅观看了反映我校一年级小朋友丰富校园生活的一个数字短片,接着走进“春华楼”和“秋实楼”,实地参观了教师办公室,以及心理健康活动室、学校体育中心、艺术中心、图书中心等专用教育教学设施,大家对新修葺的校园、人性化的环境布置,特别是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充分体现的儿童观办学理念,频频点头。然后教育局领导一行又深入我校各个班级听课,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课堂教学的情况。最后在学校“春华楼”一楼会议室,正式召开了局务会议。徐静校长以“办一所理想的小学校”为题,从童心学校的办学宗旨出发,围绕“创设有利于发展儿童身体与心智的环境、建设儿童幸福的'新五指课程'、打造一支童心教师队伍”等方面向教育局领导汇报了学校工作,并谈了今后的思考。局领导高度评价了一中心小学在建设童心学校上的实践与探索,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教育局领导对学校工作的充分肯定与大力支持,给学校全体师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大家决心一定不辜负社会对一中心小学的期盼,不断开拓、勇于创新,继续努力办好一所追求儿童幸福的童心学校,为闸北教育再创辉煌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