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第十三周升旗仪式(2013.11.25)

展示中队:四(2)中队

主持1:那一簇簇绿绿葱葱的花草,那一幢幢刚刚整修一新的大楼,那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那一份份溢满骄傲的荣誉,这一切的一切都属于我们的家——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

小品表演1

旁白:体育课上,同学们在操场上尽情地玩耍,一群男孩子正进行着激烈的篮球比赛……

同学1:庞宏杰,快把球传给我,

旁白:队友胥国睿在一边招呼着同伴。只见,庞宏杰用力把球一抛,没想到,队友没接到球,篮球直接飞出了场外,滚入了旁边的花坛。

同学:胥国睿,快点快点,快把球捡出来。

旁白:在同学的一再催促下,胥国睿想也不想,大步跨入花坛。

全体:同学们,花草之前,请停一停脚步,花儿用美丽装扮了世界,我们应该用行动来美化我们的校园。

小品表演2

旁白:叮铃铃,下课的铃声刚刚响起,小军一手拿着毛笔,一手拿着纸巾第一个冲出了教室,没想到和正好路过的小同学撞上了,把手也弄脏了。

小军:手也脏了,擦一擦,(然后随手把纸巾扔在了地上)。

全体:同学们,往地上扔下的不仅仅是垃圾,还有你的道德,走路轻轻,安静温馨,让你的举止与校园更加合拍,爱护我们的校园,从一张张纸屑开始,让我们行动起来。

主持:同学们,这些小镜头,在我们的校园时常可以看到,相信大家一定知道他们错在哪里,我们应该怎么做。美丽的校园靠大家来爱护,一切应该从小事做起,一切应该从我做起。

全体:美丽校园,从我做起。

(出示牌子)

全体朗诵:

领诵: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同学们伴随耳边吹过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着无限的惬意

舒心地背诵英语单词,快乐地吟唱诗词美文。在优美的环境里,校园里的一切显得那么明快。  

全体:我爱我的校园,我爱那宽敞的教室,广阔的操场,我更爱母亲般的老师和亲如兄弟姐妹的同学们。 在这个校园里撒满了我们的欢声笑语,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步,奠定了我们成长的坚实基础。

领诵:美丽的环境需要我们共同营造,文明的习惯靠我们平时一点一滴地养成,那就让我们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全体)爱护我们的校园环境,努力建设一个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