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闸北区第一中心党员参观苏河弯规划馆

闸北区第一中心党员参观苏河弯规划馆

 

        1216日下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全体党员,在徐静校长和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苏河湾规划馆,共同展望闸北区未来的发展。

苏州河,弯又弯,弯到闸北最闹猛……”老上海的这段童谣生动而传神,描绘出苏州河在闸北画出的一道优雅弧线。沿着苏州河闸北段4.7公里的黄金水岸,就是苏河湾。今天,站在十二五新的历史起点上,苏河湾已扬帆起航,开始了开发建设的新里程。当前,苏河湾地区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先期启动的项目已完成3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区域西部出现宝矿洲际中心、嘉里中心等高端商务商业楼宇;中部,有今年即将开业的大型中高端商业大悦城;东部,华侨城拿下苏河湾一号街坊地块,将建设一片高端商务商贸区。与此同时,铁路上海站北广场综合交通枢纽主体工程建设完成,进一步扮靓了上海这座城市的陆上北大门。苏河湾蓄势待发,必将引领闸北实现新的飞跃。

 “十二五”期间,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也将以“苏河湾”建设为契机,以育人为根本,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快我校现代化建设进程,实现学校新一轮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