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踏上志愿者的舞台

“世界在你的眼前,我们在你的身边”。当这句响亮的世博志愿者的口号,在我耳边反复萦绕回响时,我被光荣地推荐为闸北区世博志愿者的领誓人。紧张地排练,接连3次放弃正常的休息,克服年老体弱的不利条件,我非常高兴地完成了团区委布置的任务。

  今年四、五月间,为了召唤更多的志愿者参加服务世博,振奋精神,激励干劲,展示志愿者的风采,用艺术的语言倾吐志愿者的光荣和骄傲,我已两次走上舞台,受到不少的赞扬。从中进一步体验和感悟了奉献者的精神。志愿者是个神圣的名词,是参与的象征、是博爱的体现、是爱心的代言,是一种高尚的精神。志愿者不光是付出,施予,奉献,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其收获往往是引人入胜的。当我登上志愿者领誓舞台时,我很快发现自己许多不足,语言形象,礼仪举止等与他人相比,就会发现不小的差距,进而,再了解百岁老人刘惠成的助人为乐事迹,深感自己在服务的方式,质量等方面还需加强改进。总之,通过志愿活动,我们能够从不同程度提高自身的素质,发展能力,愉悦精神,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的新突破。

最后,我想说;世博尚在进行,志愿者仍需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