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校级领导召开民主生活会

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   校级领导召开民主生活会

 

121上午,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召开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分析检查阶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民主党派代表、党员代表及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主持,闸北区教育局落实科学发展观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彭静灵老师出席了会议。

黄勤霞书记、徐静校长先后发言,她们在梳理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问卷调查表二》(对校级领导问卷)和谈心活动等相关信息的基础上,针对各自分管工作,深刻剖析了与科学发展观不相适应的方面,进行了诚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具体对策,与会教师代表对两位校级领导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忠恳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彭静灵老师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作风民主、自我剖析深刻诚恳”的高度评价,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把科学发展观的活动贯穿于工作的始终;二是结合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措施,找到解决问题的对策。

召开本次会议是一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的重要环节。为了开好这次民主会,校党支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校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专题调研、召开座谈会、党员解放思想大讨论、问卷调查、开展谈心交流活动、建言献策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梳理并查找主要问题。校领导班子成员的书面发言材料紧密联系实际,内容具体翔实,紧扣科学发展主题,既谈对科学发展观及学习实践活动的认识,也对照科学发展观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有效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起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