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活动----一中心党支部学实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

一中心党支部学实活动进入分析检查阶段

 

    本学期自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闸北区第一中心小学党支部将“学实”活动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结合起来,学习亮点突出,学习成效明显。目前,第一阶段——学习调研阶段活动圆满结束。

1113下午,由党支部书记黄勤霞老师主持召开了学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转段大会。学校所在的社区书记、居委会干部、家委会代表及校科学发展观骨干力量(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中心组成员)出席了大会。黄勤霞老师就第一阶段的活动进行了总结:从干部带头学、带头实践到特色教师的评选到课题引领,从围绕“世博共建和谐家园”的主题到和社区修订共建协议到和外省市的兄弟学校签定手拉手共建协议等等,我校“学实”活动突显“实践”特色。同时,黄书记还提出,下阶段,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本质内涵,牢固树立科学发展理念,将第一阶段的理论学习与思想认识延伸到第二阶段中。接着,黄书记还着重布置了“学实”第二阶段的主要工作:要求大家围绕科学观发展的主题,本着对教育事业高度负责、实事求是的主人翁精神,广泛听取群众对校级领导班子和校级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发放了问卷调查表。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一中心党支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式进入第二阶段——分析检查阶段。